思则装饰设计

广州思则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文化展示中心、售楼处、精品样板房、5A写字楼、星级酒店、私人会所、高端别墅室内设计以及软装配饰设计工作。我们拥有最充满朝气的设计师团队,最开放的设计交流平台。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专注而富有创新意识的团队精神,是思则的最大财富。

拥有108间客房的博罗酒店位于美国纽约皇后区某快速发展的社区中,该酒店是当地第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酒店产品,拥有与众不同的魅力。

当Grzywinski+Pons接受酒店设计时,发现酒店大结构已经完成,因此他们对结构只能做小调整,并将精力放在室内设计上。这个案子对他们来讲就仿佛是废弃工业厂房改造项目。此外这个改造部分中最具有建筑性的就是对建筑窗户窗框的改造。

设计师坦然接受了现状的未完成状态—现浇混凝土,并对其积极利用,将其直接暴露,保留高天花板状态,让光在其中流转,让曼哈顿的无敌海景渗入空间。为了打造出温馨愉悦的场景,设计师采用了橡木地板,彩绘木板护墙,软木,剑麻,皮革等材料,于此同时还为酒店的局部设计了独一无二的定制家具。

客房外便是美丽的纽约城市景观,设计师还将窗框重新设计,定位窗格条和竖框的位置与比例,让让观景更为舒适。

在一楼,设计师希望减弱传统前台的结构以及给人的印象,设计了一个轻松的大桌子,同时允许入住和退房办理能够在空间内的任何家具上或者角落中进行。另外酒店的酒吧与咖啡馆也接待普通市民。所有的空间功能明确,却又气氛统一,无论客人在走廊,客房,或者其他任何公共空间,他都能感受到酒店一致的氛围:热情,开朗,空间明亮,材料质地与色彩得到尊重,感官上舒适,体验上多元化。

广州思则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文化展示中心、售楼处、精品样板房、5A写字楼、星级酒店、私人会所、高端别墅室内设计、主题餐厅、SOHO公寓以及软装配饰设计工作。我们拥有最充满朝气的设计师团队,最开放的设计交流平台。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专注而富有创新意识的团队精神,是思则的最大财富。

合作客户:如万达集团、恒大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远洋国际、家和集团、宾利、德国贝朗、丰田通商等。


评论
热度 ( 1 )

© 思则装饰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